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49

       9月17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王凤霞书记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会议,复旦大学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高海峰老师莅临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退休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王凤霞书记首先向全体参会党员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院教学科研实践、推动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对于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至关重要,对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至关重要。随后,王书记就学习的要求和计划进行了部署。

       在讲话中,王凤霞书记针对学院领导干部应该学习的五大专题,提出了“坐下来,学进去”、“入脑入心”、“原原本本,不打折扣”的学习要求,强调边学习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务必做到“即知即改”。王书记向大家提议,要请学院师生多提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将针对性研讨,针对性解决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好整改工作。

       王凤霞书记在讲话中也明确提出了对党支部的学习要求,希望支部在扎实学习的基础上能够做出有特色的工作,积极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务实作风,一边学,一边做、一边总结,并不断深入。对于全体党员,提出要认真思考党员的“初心”到底是什么?党员教师要带头思考如何为国家“育人”、为党“育人”、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育人”。要严守自己的“初心”,在任何时候都发挥表率作用。

                                                                                                                                                               撰稿:贡庆

                                                                                                                                                               摄影:刘培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