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第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614

       根据校党委和院党委关于“三会一课”,开展一次“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四史学习工作的安排,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药学院教工第七支部8名党员于2020年7月7日下午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

       支部党员入馆后首先在党旗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追溯信仰之源。随后跟随聆听解说员讲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早期建党历史,深刻认识了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对于共产主义思想在中国的传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最后大家还参观了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旧址陈列馆以及《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展》,并在会址纪念馆正门合影留念。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更加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