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695

       2020年7月9日上午,药学院第八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10 人在实验教学中心103会议室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由支部书记王洋老师主持。大家认真学习,踊跃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是对复旦大学全体师生的勉励,勉励我们传道者首先要明道信道,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做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学思践行、知行合一,更加激发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

       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青年师生和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的重视,是对学校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更多忠实传人的殷切期望。我校青年师生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了“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作用。作为复旦大学教师党员,既为他们骄傲,又要努力向他们学习。我们会一直秉承陈望道老校长不畏艰辛,为传播真理矢志奋斗的精神,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