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704

       2021年3月25日,药学院党委在科研楼晶晖厅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交流座谈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史雪茹同志结合学校通知精神,就2021年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文件解读和动员部署,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开展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并细化强调了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与执行要求。随后,各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做好教职工党支部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了包括支部年度工作规划、支委工作分工、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先进支部榜样作用等方面的工作心得。通过培训交流,大家提高了思想站位,明晰了职责任务,规范了党员队伍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进一步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工作提供保障。

撰稿:曹旖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