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46

       2021年3月30日,药学院退休党支部在枫林校区退休职工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9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张锦英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一课贯穿全年,学出持色,学出水平,学出成效,随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药学院原党委书记周芳明老师表示,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作为一名党员要学好党史、读懂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药学院原院长吴满平老师表示,建党以来,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大,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的改革开放、科技创新、脱贫攻坚才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人民生活水平才会越来越好,党的历史就是一本教科书。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学党史就是重温入党誓言时的承诺与信念,是为了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坚定信念永葆我党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党成立以来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新中国成立后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带领人民群众奋战在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上,无论是革命年代的小米加步枪,还是如今抗疫斗争、脱贫攻坚、科技创新、航天事业等每个辉煌的成就,都离不开共产党人的百折不挠的奋斗和努力。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