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参观周公馆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52

       2020年11月17日中午,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教师参观周公馆,重温党的历史,瞻仰革命先辈的遗迹,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在新时代中延续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周公馆位于上海市思南路73号,是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对外称周恩来将军寓所,建立于抗日战争胜利后国共谈判期间。室内陈列朴素,条件简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各展厅并深刻地体会到当年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一往无前、艰苦朴素的作风,正是他们的付出,为我党扩大和巩固革命的统一战线,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参观结束以后,党员们汇聚在周恩来总理的雕像前,久久伫立,深深缅怀,教工一支部在这个特殊的地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的活动。党支部书记杨国勋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洪亮而坚定,这一刻,党员们仿佛回到了那一年的上海,我们亦愿意为党和国家牺牲一切,而今新的时代,祖国已经强大了,我们会努力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任务,坚定信念,牢记责任和使命。

撰稿:司长梅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