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信仰之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676

       2020年7月7日中午,教工一支部开展了“信仰之源”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杨国勋为大家上党课,题目为“《共产党宣言》和中国共产党”,主要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诞生以及对全世界各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中国共产党作为目前世界第一大政党,它就是以《共产党宣言》为标志的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的必然。联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复旦大学陈望道陈列馆青年志愿者的回信,号召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好“四史”,做合格的宣言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认为中国共产党将《共产党宣言》的核心思想与中国的实际国情相结合,实现了中华民族这个多民族国家的和谐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党员教师表示要坚持实干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持之以恒的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本职工作,努力培养出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