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4409

      2016年3月10日下午,药学院学生党总支新学期第一次总支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例会于科研楼晶晖厅举行,会议就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要点展开讨论。学生总支书记王宁宁、副书记仲艳、郁颖佳出席会议。

       为响应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党建的优良传统和专业特点,与会的学生书记和支委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各支部建设的想法和实施计划,通过分享与交流,各支部互相借鉴,并积极进行资源整合,提升工作效率。本科生党支部计划3月份对“法摩西书阁”进行改建,并通过“一对一”结对的形式,加强对一年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教育考察,进一步扩大“蓄水池”;15级和14级博士生党支部计划以“健康运动”为主题联合开展支部生活;15级和14级硕士生党支部将以参加校研究生工作部开展的组织生活案例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制度建设和思想建设;12级博士生党支部和13级硕士生党支部作为毕业班支部,也将围绕“药学院,我想对你说—”这一毕业主题开展支部活动。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辛亥革命105周年、孙中山诞辰150周年,药学院学生党总支将继续以支部书记集体备课为着力点,加强对学生支部书记的队伍建设和思想引领;围绕合格药学党员的标准开展讨论,不断提高学生党员意识;以本科生党员成长计划、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案例大赛为抓手,结合80年院庆等主题,全面提升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供稿人:汪智军

摄影:孙世昶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