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5115

       11月6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建议。王明伟院长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总支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教授主持。

       陆书记首先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随后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对基层单位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就是要将其贯彻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中,落实到“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活动中,切实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把专题教育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工作边学边议,对公报中关于激发创新活力、实施互联网+行动、实施一批国家重大科学计划、宣扬中华传统美德、实施能源节约、建立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等内容进行了热议。大家认为,当前我院正在开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将公报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到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工作中,始终将创新摆在学院各项工作的核心位置,让学院的“十三五”规划更加契合创新驱动的理念和开放发展的要求。

 


(撰稿人:洪兰    摄影:廉茹月)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