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陈云纪念馆——药学院教工第六支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5288

      2015年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的卓越老领导人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10月16日药学院教工第六支部(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教研室)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位于上海青浦练塘镇的陈云纪念馆进行缅怀、参观与学习。

      陈云纪念馆既有领袖纪念馆的大气,也有陈云同志个性化的特点,拥有层次丰富的珍贵史料与文物及学术成果展示。今年6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号召全党学习陈云的五种精神,即坚守信仰、党性坚强、一心为民、实事求是、刻苦学习。这五种精神在陈云纪念馆都有鲜明的体现。

      支部党员们边看展览,边听讲解,边热烈讨论,大家深深感到在陈云同志身上所体现的五种精神,尤其是为民、务实、清廉的风范、“读好书、做好人”的要求是非常值得每一个党员深深思考并努力践行的宝贵精神财富。而这些优良作风与精神,对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也是非常鲜活生动的教材,需要我们认真品读。

(撰稿人:贡庆)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