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教职工职场商务接待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76

       为增强教职工整体素质,塑造良好学院形象,5月8日下午,“党旗映药院”师资队伍建设系列活动在科研楼晶晖厅如期举行。全球CPD国际礼仪认证培训师洪辉老师再次来到药学院,为大家带来职场商务接待礼仪专题培训,学院近20名教师参加培训,活动由药学院副院长潘俊主持。

      会议伊始,潘俊副院长首先对洪辉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主讲嘉宾。她表示通过去年的培训,大家对形象管理与沟通有了一定了解,相信今天的商务接待礼仪培训,将对大家工作带来更大帮助,对学院形象提升也大有裨益。希望老师们坚定文化自信,弘扬好中华传统礼仪文化。

       洪辉老师首先向大家强调,礼仪是一种行为规范,要将其应用到工作实际中去。随后,她以现场演示和场景模拟相结合的方式,对仪态、称呼、电话、接待、会议、奉茶礼仪等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重点强调了表情管理、手势礼仪的重要性,将抽象的理论具体化、形象化,加深了大家的理解与记忆,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最后,与会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职场商务接待礼仪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学以致用,自觉融入工作实际中,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强形象”,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作规范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撰稿:陈蓓蓓;摄影: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