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本科生李君荣获第十四届全国“挑战杯”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5009

       2015年11月20日,第十四届“挑战杯”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终审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我院2012级本科生李君的作品《面向人工光合作用的新型纳米超晶格材料》喜获特等奖,此前在今年的6月14日她的另一作品《新型纳米超晶结构在能源存储与转换中的应用》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本届“挑战杯”,共有全国2000多所高校、200多万大学生直接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318所高校的783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复旦大学此次参赛的六件作品中共有两件获得特等奖,李君的作品即是其中之一。

      “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素有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之美誉。

    李君同学(图右)

供稿人:吴剑雄、李玥萱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