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衣送暖,情洒校园——药学院研究生日常化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4101

       2015年11月19日中午12点,以“冬衣送暖,情洒校园”为主题的药学院研究生日常化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科研楼晶辉厅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宁、研工组长郁颖佳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计20余人参会,启动仪式由研究生会主席刘珍珍主持。

      本次“冬衣送暖,情洒校园”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开展,旨在号召广大学生将闲置的衣物、生活用品等捐献给山区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并通过结对帮扶等形式,尽己所能为山区孩子们的学业和生活奉献爱心和力量。启动仪式上,研究生会主席刘珍珍就实践活动的开展方式、实施细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最后,与会同学还就实践活动开展的时间和人员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和协商。

 


                                                                                                                                                         供稿人:王作能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