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校友资源,搭建“掌中”空间

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3239

       2015年11月18日下午,王明伟院长和毛华副书记在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二楼会议室就开发药学院校友APP事宜与上海杰亦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荣浩先生和客户经理王海东先生进行了洽谈。上医校友会药学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曾小涌先生、校友办公室郑锰老师和研究生助管胡霜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邱荣浩先生详细介绍了中欧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应用AAP的成功案例,并就结合药学院情况设计特色模块提出了设想。王明伟院长对该司的开发能力给予肯定并要求新开发的应用软件能显现药学院当前发展的新特点,反映学院80年历史的积淀,与学院官网互相衬托,起到展示历史,凝聚人心,宣传学院,招揽人才的多重作用。毛华副书记就设计细节和信息安全等问题与供应商进行了初步的沟通。曾小涌校友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友APP平台的构建。

       王明伟院长强调校友工作是世界著名高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校友资源是其办学资源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最为宝贵的财富。明年恰逢药学院80周年院庆,在当今“互联网+”的时代,搭建无线交流平台,置校友与母校之联系于“掌中”显得尤为必要和紧迫。双方商定元旦前后该校友互动平台将与大家见面,并在使用中不断补充和完善各板块与功能。

 供稿人:郑锰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