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院长一行来药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3327

       2015年11月17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院长钟文英教授一行9人来复旦大学药学院访问交流,对我院在药师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基础课程设置方面进行调研。侯爱君副院长等代表药学院对来宾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

      侯爱君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复旦药学院临床药学在“本研一体化”方面的特色教学模式、课程体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宾主双方就化学、物理、数学、计算机等相关基础课程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院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和智能化递药教育部及全军重点实验室。本次交流增进了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对复旦药学院在临床药学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设置方面的了解,也为两院今后在药学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参加本次调研的中国药科大学其他来宾有:理学院副院长唐伟方副教授,以及无机化学教研室、分析化学教研室、物理化学教研室、物理教研室和数学教研室等科室主任和老师。复旦药学院承担相关课程的各教研室任课教师,以及参与药学院相关基础课程教学的数学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老师参加了交流。


 


                                                                                                                                                              (李嫣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