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积极参加皇后镇上海会议,推进高层次学术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5-11-15浏览次数:3322

       皇后镇分子生物学会议(Queenstown Molecular Biology Meetings)是国际知名的品牌学术论坛,长期以来吸引了无数科学家、研究生和创新创业人士的参加,加上与之同步举行的药物筛选新技术研讨会将为国内在新药发现领域从事研究、开发、投资和并购的专业人员提供最新的动态信息和广泛的交流平台。2016年3月召开的新一届会议邀请了一批国内外著名科学家、临床医生、企业家和投资家前来参会演讲,他们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丹麦、芬兰、法国、以色列、日本、韩国、肯尼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西兰、新加坡、美国和英国等16个国家或地区。目前已经确认的演讲人中包括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Roger D. Kornberg教授和Aaron Ciechanover教授)。

       为了提升复旦药学院在国际学术界的知名度,在王明伟院长的倡导和推动下,我们将积极推荐优秀教师在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上进行交流,展露才华,全面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为此,学院拟推荐11位中青年教师参讲2016年皇后镇分子生物学(上海)会议,并委派贡庆老师参与相关组织和筹备工作。参讲的11位教师包括:

青年老师:药分专业 李嫣副教授

                药化专业 周璐副教授

                药剂专业 陆伟教授

                药理专业 汤文璐副教授

课题组长:生药专业 侯爱君教授

                药剂专业 蒋晨教授

                药理专业 杨永华教授、余科教授

                药化专业 王永辉教授

                临床药学专业 石乐明教授

                放射药学专业 李聪教授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