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伟院长与行政管理人员座谈

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2920

      11月13日下午,药学院院长王明伟研究员与本院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王院长在座谈会上指出,行政工作虽然看来不起眼,但是很重要,行政后勤一旦出问题,立马就能够看出来。王院长通过生动鲜明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告诉与会人员在工作中不仅要创新而且要具有灵性,要懂得关注什么,如何提高效率、怎样确保质量、预期结果和学会谏言。同时,王院长也对行政管理人员在资源利用、文书起草、反馈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了“严谨不苟、防范未然、团结互助”的管理思路。

 


      王院长在交流过程中向大家了解了他们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并对提高行政管理人员待遇作了表态。通过与王院长的座谈,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决心齐心协力把学院行政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严雯奕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