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杨晔主任来复旦大学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5789

      2015年11月4日上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张江管理局副局长、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杨晔、计划财务处处长钱华、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发展部经理周广君、营销中心副总经济师兼营销主任楼琦和项目经理葛世宏等一行5人前来复旦大学药学院进行调研。

 


      复旦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王建新教授代表我院向到访嘉宾报告了我院搬迁至张江高科技园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发展“瓶颈”,表示复旦大学药学院矢志“扎根张江,服务上海”,力争做到“国内领先,国际著名”。

 

      之后,杨晔主任与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互动,表示复旦品牌对浦东发展至关重要,复旦大学药学院扎根张江,张江管委会给予支持义不容辞。她对复旦大学药学院搬迁张江后对张江教育和科技进步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在今后继续为张江提供开放性资源,带动张江科技创新事业的蓬勃发展。

 


       会议结束后,到访嘉宾在王明伟研究员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科研楼和化学实验楼的使用状况。

 


                                                (撰稿人、摄像:严雯奕)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