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宁生校长召开研讨会共商复旦新药研发大计

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9239

     

 

       2015年11月4日下午,许宁生校长在邯郸校区召开了题为“结合张江新药研发、推动我校新药研发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研讨会。会议由桂永浩副校长主持。包信和副校长、科技处殷南根处长、医学规划与科研办公室张农主任、卢红副主任、莫晓芬副主任和余金明副主任、化学系陈芬儿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杨青教授、药学院孙逊副院长、华山医院张箐教授、中山医院李雪宁教授、基础医学院莫炜副教授和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处何敏处长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理事长兼总裁王新奎博士围绕上海实施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战略做了专题报告。王明伟院长汇报了药学院新药研发工作的初步设想。许宁生校长在总结发言时就如何把握机遇,强强联手,开创张江新药研发新格局提出了具体要求。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