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伟院长与副高、中级科研人员座谈

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3273

       10月29日下午,药学院院长王明伟博士与本院副高、中级科研人员进行座谈,与大家沟通学院对中青年科研人员培养规划,推动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地开展,并听取大家对教学科研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院近60名教学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院长首先明确学院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特别是副高、中级科研人员的培养,这是关系学院长远、健康发展的关键。他向座谈人员介绍了今后两个月学院将推出的一些举措: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目前在张江高科技园区核心区域已经推出了“张江七贤”学术报告共享联动机制,将积极组织青年科学家参加学术论文的评议,邀请资深专家来我院交流各类科研基金的申请经验,创造条件鼓励中青年科研人员增加国外经历等。在座谈环节,王院长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例如科研资源共享、实验室环境改善、青年教师发展、联合培养学生住宿、研究生资源不足、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恢复举办暑期夏令营吸引优秀生源等方面与座谈人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解决问题的设想与思路。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院长的讲话振奋人心,让大家信心满满,对未来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王院长表示,愿意继续听取各方面意见,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与时俱进地完善适合学院的发展机制,带领大家共同开拓学院的美好未来;同时也会采取措施给科研人员带来切切实实的发展机遇,提供个人上升空间。

                                                                                                                                                   (撰稿:严雯奕)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