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校友会药学分会首届二次校友返校日活动——校友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4853

      上医校友会药学分会首届二次校友返校日活动于2015年10月17日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举行。近三百名各届校友参与了本次返校日活动。本次返校日活动由四个章节组成,分别是校友大会、校友论坛?药学人生、校友论坛?药学事业和院士论坛?主题报告。丰富多彩的返校日活动吸引了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

                   

       本次校友大会由上医校友会药学分会常务副会长、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主持。上医校友会会长彭裕文老师与会并致辞,对药学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新的希望。上医校友会药学分会会长熊仿杰老师做本年度校友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围绕组织联络、活动筹划、爱心捐赠等几方面回顾了药学分会自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即将来临的学院80年院庆提出了初步的计划和想法。分会副秘书长郁颖佳宣读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等增补人员名单,并审议通过。分会副会长张立高校友受大会所托,对复旦上医药学发展基金的各类捐赠项目进行推广介绍,呼吁并号召广大校友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药学院毕业四十年、五十年的班级也来到了大会现场,班级代表沈竞康和蔡友胆分别发言,忆往昔、看今朝,对校友会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学院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希望。孙逊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一年来的学院工作情况和“十三五”规划设想,尤其是建设“创建药物国际研究院”得到与会校友们积极支持。

                   

      千万里山水挡不住校友思家情,数十载风云掩不住母校牵挂意。各界校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了复旦大学张江校区与药学院,并合影留念。

                   

                        (撰稿人:刘黎馨 摄影:孙国根)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