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迎新掠影

发布时间:2015-08-30浏览次数:2840

      2015年8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位2015级本科新生和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留学生新生走进复旦,报到注册,迎来了他们的大学生活。而复旦大学药学院也迎来了110余位新生。

      在药学院新生报到处,在2015级辅导员的及助辅带领下,以及克卿书院迎新志愿者和几名2015级新生的协助下,此次迎新工作在八点前就已经准备就绪,此后便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前来报到注册的新生大都是在家长的陪同下,虽然刚刚来到复旦因不熟悉而略显拘谨,但脸上那幸福的光彩却掩盖不住,家长也更是为自己的子女能够来到复旦求学而骄傲。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代理院长孙逊和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也到现场,看望慰问了负责迎新的2015级辅导员、助辅及志愿者,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支持和感谢;并和新同学亲切交谈,对他们来到药学院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通过努力成为药学院的优秀人才。药学院学办的老师和药学院团学联的学生代表也到现场参与了迎新工作,关心了解新同学,为新生答疑、指路,帮助他们更快的融入进大学生活中。

      在上午迎新期间,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也来到了药学院迎新点,看望慰问了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对其工作表示支持与感谢,也对药学院领导亲自到现场迎接新同学表示肯定。

      下午四点,此次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感谢参与迎新工作的相关人员,你们的辛勤付出使我们药学院的新生少走了不少弯路;也希望各位药学院新生能够在新生周多多了解身边的同学,熟悉校园,尽快融入到新生活中,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大放异彩。

 

(供稿人:李思翰)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