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2411

      2015年4月23日下午,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邀请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吉永华教授在张江校区行政楼106报告厅举办辅导讲座,主要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药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张雪梅教授主持讲座。出席讲座的有药学院师生以及张江管委会和计算机学院的部分老师。
      吉永华教授以积聚发展新动力为题,围绕深化改革、反腐倡廉、环境治理、财税改革、科技创新等两会热点,做了深入生动的报告。随后,吉永华教授又针对科技教育领域,重点强调了两会关于重树教授尊严,激发创新动力的提案,论述了当今教育领域的突出问题。吉教授指出必须正视、扭转教授整体形象被人格矮化、尊严趴下的嬗变趋势,为改正这一现象,必须从教授的评选机制上,在教育公职人员的管理体制上以及法制上入手,全面纠正这一现象。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了吉永华教授关于两会精神的报告,体会到此次政协会议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氛围,深入了解目前教育系统存在的问题并做出思考,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