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上海药学科技奖”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4678

本市各高等院校、医药机构、科研院所和有关单位:

      为了奖励在药学科学技术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本会会员(个人、集体),调动广大药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本市药学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及《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上海市药学会即将启动2015年度“上海药学科技奖”的评审工作。

     “上海药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由上海市药学会常务理事、有关专家组成,负责制定奖励的评审计划、奖励等级的设置、对评审结果进行审定和批准。奖励的推荐、评审和授奖,将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评选结果将在上海市药学会学术年会上授奖。

      望各有关单位接本通知后认真组织,完成推荐工作。

      申报截止日期:2015年11月20日

申报方式:

     (1)推荐表请在我会网站“表格下载专区”栏下载,电子版经由“科技奖/基金申报”系统传送本会(文件格式要求:请用Word格式投稿)。若邮件过大无法上传者,可通过使用光盘投稿。

     (2)书面材料1份请单位审核盖章后挂号寄至本会,地址:北京西路1477号1005室(邮编200040);

本会联系电话:22121761 马尔丽

    (3)推荐表下载



上海市药学会

2015年8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