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药学院副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表

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4908

岗位名称
副高
岗位数量
6
设岗学科
药学(创新药物发现学科群、成药性评价学科群、药物递送学科群、临床药学学科群)
招聘期限
2014年11月 12 日   至 2014年11 月 18  
岗位要求
掌握本学科发展动向,在所从事学科领域内应取得同行认可的成果,是具有发展潜力的主要学术骨干。能够根据国家和学科发展需要提出研究方向,承担具有重要意义或开创性的研究课题,能够开展本学科领域的较高水平研究工作并取得较好成果,在人才培养、教材建设、教书育人等工作中作出一定贡献。
岗位职责
能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基本要求,履行副高级职务的岗位职责。详细信息参照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聘任实施办法(张贴在复旦大学药学院行政楼二楼布告栏)。
材料要求
1、本人书面申请(所在单位领导签字);
2、《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表》(1份纸质表,并附电子版);
3、《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简表》
4、个人简历;
5、学历、学位、各类职称考试成绩、能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成果(一般应提交2-3项)(复印件),
6、申请者对所提交的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性描述(不超过500字);
7、成果引用与评价情况;
8、论文引用情况证明;
9、个人对所提交的各类成果书面承诺书;
10、《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35岁以下青年教师需填写)。
其他
 
院系联系方式
联系人
靳跃敏、廉茹月
联系
电话
51980009
E-mail
jinymin@fudan.edu.cn
学院
网址
http://spfdu.fudan.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