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1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455

       为感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增强归属感与凝聚力,1月18日中午,药学院1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晶晖厅举行,这是新年第一次也是本学期最后一次集体生日。党委书记王建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常务副院长潘俊、副院长张雪梅、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与18位寿星老师欢聚晶晖厅,共享生日喜悦。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

       会议伊始,史雪茹副书记首先介绍到举行生日会的目的是给予老师们关爱,营造一种家的温暖,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药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幸福感。其次是借此机会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也可以对老师们的工作合作提供一些帮助。

       随后,李聪院长发表讲话,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会,希望老师们可以通过这个机会加深彼此在研究方向、个人爱好等方面的相互了解,也希望资深老师多向青年教师传授经验,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同提高!

       紧接着,王建新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平时老师们工作压力大,学院想通过集体生日会给大家创造一种轻松、愉快的交流形式,促进教学科研事业全面发展。最后,他祝寿星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祝大家2022年一切顺利,科研工作硕果累累!

       随后,寿星老师们结合“2022请回答”小游戏开始顺序接龙,你提问我回答,说出了新年愿望和美好祝福;并从入校时间、岗位职责、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温暖了全场气氛。

       接下来,领导班子与寿星们合影留念,大家同唱生日快乐歌。2022年即将退休的刘骁和刘彩云老师共切生日蛋糕,在微微烛光的映衬下一张张笑脸,写满的都是幸福与快乐还有满满的归属感,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随后的座谈中,吴伟老师谈到,药学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未来发展势头良好,从事药学事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告诫年轻人要顶住压力、潜心科研,不要盲目追热点,要有长期发展规划,争取用10年时间打造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方向。王建新书记补充道,青年教师要潜下心来做研究,找到自己的创新点,厚积才能薄发,争取将来能够实现转化与突破。

       会后,王建新书记、潘俊常务副院长、张雪梅副院长和史雪茹副书记为寿星老师赠送生日贺卡和小礼物,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