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755

       2022120日下午,药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张江校区小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教职工和学生、新入职教师及系/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参加了腾讯线上会议。

       总结表彰大会在“追寻百年红色印记,牢记伟大初心使命——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行走体验式活动”视频展示中拉开序幕。主持人致辞开场以后,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代表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衷心感谢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对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汇报,并介绍了来年学科科研规划的工作要点。汇报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随后,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王建新书记向新入职教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走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为繁荣和发展我国药学事业作出贡献。接着,各位到场的新入职教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达了能够加入复旦大学药学院大家庭的喜悦以及尽职尽责为学院工作的决心。最后,王书记和李院长为新入职教师赠送了复旦大学校徽纪念章。

       接下来,大会举行了荣休仪式。王建新书记首先介绍了2021年的退休教师王继鸣,并致感谢词。他代表学院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对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无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王继鸣老师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也祝愿王老师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因身在外地且受疫情所限,由史雪茹副书记代读了王继鸣老师的答谢感言,并展示了为王老师准备的荣休纪念品。

       接下来,大会对2021年在教学、科研、管理、党建和师德师风方面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及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的教师进行了表彰,由学院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宣读颁奖词,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

       配合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大会过程中,以网上答题的形式为“百题重温百年党史”(简称“百年百题”)知识竞赛完美收官。老师们踊跃参与,以赛促学,同时检验了学习效果。大会最后,史雪茹副书记宣布了“百年百题”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并邀请王建新书记为现场的获奖老师颁奖,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者表示祝贺。药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一片热烈隆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曹旖;摄影:冯梅)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