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与精研业务的深度融合 ——教工四支部组织举办国家级项目和奖项申报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312

       2022年1月20日中午,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药学院教工四支部组织了一场面向全院教师及博士后的交流会,邀请了陆伟跃老师作为主讲人,进行科研项目和奖项申报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来自教工四支部的党员和来自学院各系/中心教学科研第一线的老师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陆伟跃老师首先介绍了各种国家级奖项的申请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剖析了国家级科研项目评审重点和发展趋势,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申请书中常见的问题。在此过程中,陆老师还分享了他在应用转化和人才培养中的心得体会,解答了多位老师在项目和奖励申请中的疑惑。

       参加交流会的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就科研项目策划和执行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找准定位,凝炼方向,静心积累,为国育才,以开放和合作的积极态度,重视科学研究的应用前景,把基础研究和技术转化结合起来。此次活动是一次党建活动与精研业务的深度融合,体现了基层党支部在学科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