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1年度系/中心主任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310

       2022年1月17日下午,药学院2021年度系/中心主任述职会议在科研楼晶晖厅举行。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主持,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副主任列席会议。

       学院各系/中心共13位主任分别从师德师风、教书育人、学科建设、人才引育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本部门的年度工作成效与成绩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思路。主任们还围绕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的需求对学科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学院领导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系/中心主任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希望各系能够更加明确定位和发展方向,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形成自己的特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国际合作;多措并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与各系/中心主任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供稿、摄影:曹旖)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