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58

       2022年1月10日,药学院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分党委统战委员李聪,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出席了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教职工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主持。

       首先,李聪院长对2021年度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药学院统一战线在校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方位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凝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新时代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为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了力量。

       随后,与会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从教学考核、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空间分配、仪器平台更新、增强学生认同感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及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就教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说明和回复,并将问题逐一记录,带回班子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学院党委、行政班子的团结领导下,学院在很多方面有了新变化,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大家会自觉肩负“三尺讲台”神圣使命,踏实工作,继续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引导、支持和服务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和平台,凝聚全院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建设“第一个复旦”发挥积极的作用。

(供稿、摄影:曹旖)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