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29

       2022年1月7日,药学院党委在科研楼晶晖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

       八位教工党支部书记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执行基层党建的规范性要求及落实上级决定的情况,从支部建设、组织发展、学习教育、管理监督和作用发挥等方面分别向学院党委汇报工作,并总结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的工作重点。

       学院党委委员对八个教工党支部分别进行提问、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工作建议。党委委员们认为,各支部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特点,做出了自己的特色,但如何进一步结合专业特点,加强基础研究、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将党建更好的引领业务工作,如何把虚事做实、实事做好,将党建工作用于解决实际问题等还需要进一步的思考。希望各支部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各系室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最后,根据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工作情况的评分情况,教工四支部、五支部、六支部和八支部获得2021年度考核优秀。

(供稿、摄影:刘黎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