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3270

       复旦大学药学院创建于1936年,时称国立上海医学院药学专修科,继后分别更名为国立上海医学院药科、国立上海医学院药学院、上海第一医学院药学系、上海医科大学药学院。2000年,原上海医科大学与原复旦大学合并后定名为复旦大学药学院,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五所高等药学院校之一,优势和特色鲜明。复旦大学的“药理学与毒理学”ESI排名于2018年3月进入全球前1‰(位列第76名),是复旦大学进入全球前1‰的四大学科之一,2021年3月升至49位,首次进入全球前50;U.S.News全球排名由2018年的32位跃升至2021年的20位,中国第2位,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复旦大学药学院以药学理论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为主,先后建立了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免疫治疗药物工程技术中心、上海市药物研发协同创新中心、小分子活性物质上海市重点实验室、上海市级药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动物实验中心、放射药学和分子影像中心、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平台和抗病毒药物筛选等科研平台,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新药研究链条。“十三五”以来,承担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专项、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218项,到账经费1.6亿元;授权发明专利157项;年均发表高水平论文200篇以上;荣获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奖项10余项等。承担企业合作项目417项,到账经费1.5亿元,在分子靶向抗癌新药、药物制剂关键技术和活性天然产物开发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并成功实现成果转让,合同金额达5.8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博士后招收方向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和学历,品学兼优;

2.具有优良的科研素养、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科研潜力;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3年内;

4.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或国内双一流大学及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实验室培养的优秀博士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1.提供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药学技术支撑平台和高端技术服务,积极支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计划;

2.年薪18-40+万元,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国家引进计划”年薪40+万元,入选“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年薪30+万元,入选“学校超级博士后”年薪26-28+万元;

3.全职博士后可以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政策与学校教职工同等待遇;

4.博士后期间科研成果突出,符合学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竞聘学校教学科研岗位。

  

应聘材料:

1.个人完整简历

2.既往科研成果总结

3.未来工作计划

4.代表性研究论文

将以上申请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合作导师邮箱并抄送pharmpo@shmu.edu.cn,邮件请备注“姓名+应聘博士后”。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