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举行12月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06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迎来药学院本年度最后一次集体生日会。12月21日中午,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副书记史雪茹、王宁宁,副院长张雪梅、工会主席董继斌和14位寿星老师相聚晶晖厅,欢度集体生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

       史雪茹副书记作为寿星之一,感叹前两次生日会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记忆犹新,不觉一个季度的活动做下来,今天轮到自己过集体生日。她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寿星老师的到来,并祝各位寿星生日快乐,生活幸福!

       王建新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学院举办集体生日会的初衷是想在学校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环境,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以此来缓解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再过10天就步入2022年,和大家在一起庆祝2021年最后一个集体生日意义非凡,他代表领导班子祝各位寿星老师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接下来,史雪茹副书记带领大家用传统小游戏“青蛙跳”来选出今天的幸运寿星。游戏开始,大家顺序接力,你一言我一语,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里,最终鞠佃文、陶林琳两位老师脱颖而出。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寿星们头戴生日帽,许下美好愿望,随后,由鞠佃文、陶林琳两位老师同切生日蛋糕,将满载着甜蜜与喜悦的蛋糕与大家共享。

       座谈交流环节,寿星老师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以及与药学院的不解之缘。大家纷纷表示,药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在这里能更好的发挥专业优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集体生日会的最后,领导班子为寿星老师送上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与努力。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撰稿、摄影: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