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君同行 闪YAO精彩——药学院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28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搭建集体活动与交流平台,5月6日中午,药学院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在张江校区食堂三楼羽毛球场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副书记史雪茹、副院长潘俊、工会主席董继斌、工会文体委员陈键和教职工等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

       首先,史雪茹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药学院羽毛球协会成立的背景,表示羽毛球运动大众普及率高,可以强身健体、缓解压力,增加团结协作,提振精神状态。学院已争取到固定的羽毛球场地,希望有更多的老师们积极参与,共同运动,提升学院的羽毛球竞技水平。

      党委书记王建新在发言中指出,老师们工作负荷日渐加重,但身体健康更不容忽视。学院将搭建多种文体活动平台,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身体素质,增加相互交流,促进团结合作,传递温暖力量。希望通过协会的定期活动,培养、挖掘更多有潜力的球员,并预祝队员们在学校的羽毛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随后,在“药学院羽毛球协会荣誉教练”聘任仪式上,王建新书记为赵伟利教授颁发聘任证书。赵老师表示自己很荣幸担任荣誉教练,认为加入羽毛球协会是源于内心的热爱,同时可以调节情绪,更好地工作和生活,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愿意为学院羽毛球协会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现场羽毛球爱好者依次上场,与荣誉教练赵伟利老师“过招”,感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最后,王建新书记与赵伟利老师进行了一场表演赛,他们进攻犀利,防守稳固,伴随着紧凑的节奏尽情挥舞球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

       药学院羽毛球协会的成立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增进球艺、增加交流的平台,既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又充分展现了药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陈蓓蓓;摄影: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