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问题补短板,师生共话促发展——药学院举行仪器测试中心仪器使用问题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87

       为切实提升我院公共仪器的使用效率和使用规范,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2023年4月27日下午,仪器分析测试中心教师与学生代表在药学院科研楼晶晖厅就同学们在仪器预约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并提出优化建议。药学院副院长潘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琛、仪器分析测试全体老师和助管,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仪器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杨萍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心对大型仪器的集中管理模式及仪器资源的优化配置现状。学生代表们针对部分仪器的预约机制、机时分配合理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中心的老师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共同商议解决问题的可行方法。同时,老师们也对同学们在使用仪器过程中的规范性和责任意识提出了相应要求。

       潘俊副院长表示,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对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有着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学院将会同仪器分析测试中心一起认真梳理、分析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仪器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努力实现管理与使用的“双向奔赴”。

(撰稿、摄影: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