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药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科技创新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30

       2023年4月25日上午,上药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宁、上海临港科技创新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方卉、上海医药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华佳等一行到访我院。药学院副院长潘俊,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周文江、实验师陶林琳在科研楼晶晖厅参加接待与座谈。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

       史雪茹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企业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本次座谈非常契合“融入上海”大调研内涵,希望能与企业加强交流,了解双方所“有”与所“需”,共同为国家和地方建设做贡献;并逐一介绍了我方参会人员。随后,上海医药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华佳作为此次交流访问的“牵线人”,也是我院优秀校友,简要介绍了协会及来访公司背景及到访人员。上药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宁、上海临港科技创新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乔圣贝,分别介绍了上药控股临港新片区医药大健康国际产业园区和临港科技城的开发建设情况。园区聚集了多家生物医药企业,对动物实验平台有很大需求。通过此次访问,希望学习药学院动物房建设和运行管理相关经验,在动物活体、生物制品进出口等方面,也希望能有机会合作。

       接着,潘俊副院长感谢华佳校友的牵线搭桥,向企业代表介绍药学院情况,并表示,上药集团是我市龙头企业,在行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已经和我院开展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取得了良好反响。希望能有机会拓展与临港新片区的合作。

       最后,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周文江从技术服务、设备状况、后勤保障、部门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动物中心的具体运行情况,并带领来访人员到动物楼实地参观。企业代表们饶有兴致参观了动物楼内的各项设施,深入了解了动物房结构布局及硬件设施的控制参数等。参访临近尾声,大家特意来到实验动物纪念碑前握手告别。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我院与临港新片区医药大健康国际产业园区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陶林琳)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