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青年研究员/副教授招聘

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3124

       本课题组隶属复旦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系,主要进行药物分子设计及药物发现方面的研究。由于科研工作的需要,现招聘青年副研究员,副教授,青年研究员1-2名,主要负责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平台或药物发现的研究。

招聘岗位

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副教授1~2名。


研究方向

1. 人工智能辅助药物设计

2. 药物化学与药物发现

3. 药效评价

  

岗位要求

申请青年副研究员/助理教授:

1.在相关研究方向已做出突出成果,38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具备独立开展研发工作的能力,候选人应具有一定的国内外同行认可度。

2.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外语水平。

3.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严谨的科学态度、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精神。

申请青年研究员/副教授:

1.担任海内外一流高校/科研机构副教授或资深助理教授,在同行中已具有一定影响力。

2.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中英文教学能力。

  

福利待遇

1.为研究员提供优越的科研环境、充足的科研经费、一流的科研基础设备平台、宽阔的个人成长空间和晋升渠道。

2.为研究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住房补贴和住房公寓保障。

3.按复旦大学政策提供子女就读复旦大学附属教育体系机会。

  

应聘材料

1.个人陈述(中文撰写);

2.中英文个人简历(含证件照);

3.所有正式学术全职工作的证明(若无相关经历可不提供);

4.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位学历,如是国(境)外学位,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生请同时提供在读证明;

5.科研情况清单与主要科研成果证明(如论文原文、期刊封面及目录页、科研项目证明等)

   

应聘方式

1. 申请人请以应聘岗位-博士毕业院校-姓名为邮件标题,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wfu@fudan.edu.cn

2. 联系人:付伟教授

3.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科路3728(复旦大学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