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第六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936

       2021年12月5日,复旦大学药学院第六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张江校区2306教室和邯郸校区3101教室隆重召开。药学院学代会是药学院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建设的重要途径。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虞文嫣、各班辅导员以及来自本科各年级的125位代表出席了大会。由于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流交叉,本次大会在邯郸校区设立分会场,2021级本科30名代表在分会场参会。

       9时整,随着第六十三届学生会工作巡礼视频的播放,本届学代会正式拉开帷幕。第四十届分团委副书记向虹主持会议。首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宁致辞,她表达了对药学院学生会这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展望。第四十届分团委副书记张宗旭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向全体代表介绍大会组织筹备情况,并对参与筹备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第四十届分团委副书记于少坤宣读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展示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回顾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与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寄语。第四十届分团委副书记向虹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第六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宋雪悦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随后第六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作竞选演讲。候选人杨尚霖、李可昕、姜梦洁、叶欣萌、袁杨珂、刘梦圆分别以各具特色的方式作竞选演讲,畅谈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展现了药学院优秀学生的风采。竞选演讲完毕后,监票人展示投票箱,大会代表进行投票;随后,监票人与计票人离场计票。统计选票期间,药学院分团委书记徐萌老师向第四十届分团委、第六十三届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副部和优秀部长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第六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董美辰作提案工作报告,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做出了回应。大会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之后,由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虞文嫣老师为优秀提案颁奖。计票结束后,徐萌老师宣布大会选举结果。


       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上不仅回顾了上一年药学院学生会工作的积累与成绩,也满怀着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美好期望。相信药学院学生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共同期待,药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摄影:王若珂、徐乐晴、项晨轩、贺云鹏

供稿:刘海鹏、杜晓雪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