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简讯五十三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92

       2023年2月24日下午,药学院在张江校区食堂三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由党委书记王建新带领大家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教职员工约9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建新书记带领学习中央和上海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等内容,强调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常态化校园防控工作,全面恢复线下教育教学,统筹疫情防控与工作发展。新学期要全覆盖、立体化精准开展系列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导师关爱行动,讲好“开学第一堂课”,提振信心、凝聚人心。随后,王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论述,把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坚持“四个面向”,坚持目标导向和自由探索“两条腿走路”,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努力在生物医药领域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最后,王书记从党建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行政工作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并强调要以平台建设为抓手,以战略需求为导向,以学科优势为基础,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切实提升研究水平,推动一流药学学科建设,整体性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撰稿:曹旖  摄影:李佩珈)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