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318

       2021年12月2日,药学院党委在科研楼108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工作安排,分别汇报了支部近期师德师风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情况,并围绕《习近平在上海》、《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分享学习心得。

       随后,史雪茹副书记布置近期工作。《复旦大学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已经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在向大家详细介绍考核办法的同时,史老师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和强调,要求各支部书记按照要求准备述职材料,做好支部工作的总结,并在听取意见、查找不足的基础上做好整改与下一年工作计划,不断完善支部党组织建设。学院党委委员与党员学科带头人已分别建立“一对一”联系,关心关注中青年骨干教师的思想、工作与生活情况,支部书记需加强支持配合,并应在开展活动时创新方式方法,增加支部的吸引力,扩大党员发展的蓄水池。另外,支部书记要注重发挥支部的关心引领作用,重点关心关怀困难党员与群众,做好教职工的“贴心人”;尤其临近元旦春节,提前做好“送温暖”的梳理与准备。最后,史老师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学校督导组莅临学院开展巡视整改现场督导评估工作的情况,要求各支部书记发挥“双带头人”作用,持续落实和支部相关的整改任务,切实促进党建工作效能提升。

       会议最后,特别邀请了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潘俊为大家详细介绍《复旦大学药学院教师工作用房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潘院长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将大家的反馈带回班子集体讨论,同时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广泛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及时反馈,促进办法顺利实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摄影:刘黎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