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一行到访复旦大学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652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勃林格殷格翰公司跨边界研究中国团队负责人于秉柯博士、Principal Scientist II朱清源博士和对外合作总监彭琛3人到访复旦大学药学院。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教学副院长张雪梅,药剂学系主任蒋晨,药物化学系主任李英霞、教授邵黎明以及各系青年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于秉柯博士介绍了公司概况、外部创新合作中心、战略合作、创新成果以及优先合作领域等方面的情况;王建新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蒋晨教授、李英霞教授、刘敏副教授、庞志清副研究员游艳青年副研究员以及王建新书记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代表性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公司代表和各位骨干教师们就相关的研究方向和领域的合作的前景与可行性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我院与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为实现校企深入交流、合作共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