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328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3月17日下午,药学院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科研楼西辅楼108上海市药物研发协同创新中心举行。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潘俊、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和寿星老师近20人参加生日会,活动由史雪茹副书记主持。

       适逢其时,岁月安好,生辰如期而至。史雪茹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今天集体生日会的安排,并祝各位寿星生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紧接着,潘俊常务副院长谈到集体生日会是学院为大家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加深了解,加强合作。

       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大家合影留念记录此刻的美好瞬间。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旋律,上海市药物研发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邵黎明老师,作为今天的寿星之一带着现场所有老师的生日愿望吹灭蜡烛。邵老师表示,药物研发协同创新中心也是老师们温暖的家,欢迎大家参加中心的活动,常来相聚,更好的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接下来,同一天生日的杨国勋和叶全伟两位老师同切生日蛋糕,为大家送去美好的生日祝福。寿星老师们一边分享美食,一边交流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学习和工作经历。药学院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大家开心而又热烈的交流中落下帷幕,希望老师们以集体生日会为契机,增进相互的了解,碰撞合作的火花,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陈蓓蓓;摄影: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