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药学院优秀教工党员、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先进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2-01浏览次数:29

优秀教工党员

杨萍  仪器测试中心主任

       用坚守诠释支撑岗位的意义,用奉献标注平台技术发展新刻度。作为学院测试平台负责人,坚持十四年,将小小的仪器室变身成为一个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集约化的智慧平台。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领全体成员把技术学习和政治学习相融合,两抓、两促进,常态化推进技术经验交流总结与各级党委政治决议学习落实相结合。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遵循组织程序,促成学院多项设备项目的落实和支撑平台的提升。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等方式使平台成员技术水平紧跟需求,不断创新;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规范学生行为,培养实操能力,寻求资助,奖励在仪器应用和管理方面成绩突出的师生;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精神指导下,建立学生交流群,组织安排各种仪器的操作及应用培训,助力学生专业成长。


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

洪兰  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

       作为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她牢记宗旨,以身作则,用爱岗敬业精神影响着周围的人,用开拓进取实干鼓舞着身边的人。她始终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以党心聚人心”的原则,秉持“以服务师生为己任,为学科发展作支撑”的理念,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努力强化服务意识,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探索出多种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的学习与实践方式,完成3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积极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为结对支部做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公里”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该主题党日活动入选《上海医学院优秀主题党日案例集》。


先进教工党支部

教工第六党支部

       2021年,六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学科发展为动力,在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师德师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习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多项成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在党支部建设创新方面,探索了新形势下推进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课程思政建设,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人群、奉献社会的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