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复旦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总支
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803

       2021年11月9日,中共复旦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张江校区二教3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是在药学院“十四五”开局、推进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由2019级硕士班辅导员梁栋同志主持,听取了上届学生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总支部委员会。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和来自12个学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实到正式党员182人,符合规定人数。

       下午3时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药学院第五届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宁宁同志首先代表上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培养新时代药学人才而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对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强根固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基筑台,完善组织制度;奋楫笃行,拓展志愿服务;凝心聚力,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报告强调,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而学生党总支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的“基层枢纽”,并提出了“继续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战斗力;融入国家发展需求,发挥专业特色”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全体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大会报告。

王宁宁同志代表上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作报告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复旦大学药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计票人名单。

学生党总支委员陈依婷同志宣读大会选举方法(草案)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经到会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王宁宁、王显洋、王蕊、刘晟瑶、张君、孟娜娜、徐琛(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为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

党员投票及工作人员计票

       最后,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共复旦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学生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经到会7名委员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王宁宁同志为学生党总支书记,徐琛同志、张君同志为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的分工,确定孟娜娜同志为组织委员,王蕊同志为宣传委员,王显洋同志为学习委员,刘晟瑶为纪检委员。第一次工作会议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们的建设成果,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并研究讨论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新一届药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文字:李启秀

编辑:张君

拍摄:郭晓宇、张小艺

校对:张君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