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赴先声药业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1014

       2023年3月3日,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带队赴南京先声药业参观交流,来自药学院各系近10位教授、副教授随行前往。先声药业集团执行董事、先声再明董事长兼CEO唐任宏,党委书记兼副总裁王峰,高级副总裁Danny Chen,以及集团各部门高级总监、总监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先声药业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王峰主持会议,集团执行董事、先声再明董事长兼CEO唐任宏和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分别作开场致辞。随后,王峰书记对药学院领导和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先声药业的企业架构、研究领域、研发成果及行业地位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向先声药业与会人员介绍了药学院目前的研究布局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在接下来的五个小时里,药学院各系的老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和最新进展进行了精彩分享。先声药业领导及技术团队就药学院目前研究成果及后续合作方向与药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最后,先声药业高级副总裁Danny Chen和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宣布本次交流会议圆满结束。Chen总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开展药学院与先声药业的密切合作,推进双方医药创新事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王建新书记对先声药业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提出对未来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景。

       会后,先声药业协同创新总监何锐带领药学院一行参观了先声药业转化医学与创新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介绍了基于该实验室孵化成功的创新药物及在研项目。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先声美术馆参观,并合影留念。

(撰稿:朱校)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