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510

       为集聚智慧,凝聚共识,全方位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22日,药学院在晶晖厅召开新学期务虚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建新书记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挑战与机遇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讲解了学院2023年党建、学科发展等工作计划。他表示,接下来学院将以大平台大基地的建设为抓手,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开展。随后,张雪梅副院长对学院2023年的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对大家关注的培养方案调整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潘俊常务副院长从学院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安全、校友工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接下来一年的行政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行政工作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好落实,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好支撑和保障。接着,与会教师围绕学院长期规划、重大重点项目申报、学科影响力提升、人才培育和引进、凝聚力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发展。最后,李聪副院长(主持工作)作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思考和宝贵建议,表示学院将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整合优势,积极牵头申报重大重点项目和人才计划项目,学院将从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指出我院目前课程体系已跟不上行业发展需求,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支持学院课程体系改革。

       新学期务虚会在热烈的讨论中接近尾声。大家对这样的会议形式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思路和方向,提高站位,谋划蓝图,凝心聚力,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

(撰稿:廉茹月  摄影:廉茹月)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