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55

       2023年2月21日,药学院党委在科研楼晶晖厅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参加述职的教工党支部书记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执行基层党建的规范性要求及在大上海保卫战中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汇报了各支部的工作履职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委员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八位教工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工作建议。党委委员们认为,各党支部在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专业优势和工作特点形成了支部特色,但在推动学科建设、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和支部共建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希望各支部能够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平台,争取外部更多资源,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融互促,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根据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工作情况的评分,教工四支部、五支部、八支部和六支部2022年度考核优秀,其中,教工四支部被评为“药学院2022年度先进教工党支部”,教工六支部书记马国荣获“药学院2022年度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称号。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王书记对各支部2023年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二是丰富党建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三是积极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促进资源共享,加强科研合作;四是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史编撰工作,按时完成阶段性目标。

(撰稿:曹旖  摄影:曹旖)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