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79

       2021年10月26日,药学院党委在科研楼晶晖厅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王建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常务副院长潘俊、副院长张雪梅、副书记史雪茹、党委组织委员王洋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

       会议伊始,史雪茹副书记围绕近期工作,强调了几项重点学习任务,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接着,史雪茹副书记围绕高校思政工作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在教师引进、学生管理等方面把好政治关,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多注意关心师生,加强引导与疏导。随后,史雪茹副书记重点阐述了学院党委整改清单任务,对涉及支部的部分展开讲解,要求各支部对照清单一一整改落实。随后,王建新书记再次强调学院将继续推进红色育人工程,以编撰学科发展史为契机,深入挖掘药学院院史、学科发展史,希望各支部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推动院史和学科发展史的起草编撰工作。

       随后,大家就近期参加复旦大学党委党校组织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围绕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分享讨论。

       会议最后,王建新书记作总结讲话。王书记表示,各支部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之后,要更加明确基层党支部工作怎么做以及如何做出效率和特色。王书记强调各支部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要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充分利用药学院身处浦东张江的地理优势,以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工作的开展,将学习成效切实落到推动实际工作上。王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出支部的作用和功能,注重工作开展的实效,把虚事做实,把实事做好,打造出支部特色。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