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一行莅临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460

       2023年1月11日下午,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一行莅临药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复旦大学“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上海医学院学科规划与“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吴骅,张江校区管委会主任周继广。同时,上海医学院党政办、基建处、信息办、资产处、总务处、保卫处、医学财务办、张江管委会等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了调研。

       首先,李继扬主任对枫林校区目前的空间规划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药学院的学科发展规划与资源需求,及对两校区后勤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着,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从药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问题与挑战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指出学生宿舍环境、楼宇消防安全、电瓶车充电等目前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与及时回应。随后,座谈各方针对药学院本科生搬迁枫林、枫林校区空间需求、张江校区未来规划、药学院中心平台建设路径、房屋沉降等基建维修事项、后疫情时期校内管理举措、校园安全稳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同时,各职能部门老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最后,李继扬主任感谢药学院对枫林校区管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会对调研结果进行总结、上报,积极协调各部门为药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建议药学院加强与学校、上医的沟通交流,多方争取资源。王建新书记对各职能部处在学期末百忙中来学院调研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本着提高师生满意度的共同目标,一起面对问题和寻找解决方案,助力药学院发展。

(撰稿:李佩珈  摄影:李佩珈)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