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复旦大学药学院学生总支全体大会暨第五届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2078

       2018年10月23日中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药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五次党员大会暨学生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第二教学楼108室隆重举行。

       来自八个学生支部的135名正式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2018级硕士班辅导员杨崟倩同志主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代表第四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汇报。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学生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启动党建蓄水池、师生党支部共建和党建实践服务基地建设等项目,全面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思想理论建设,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推进党支部创新发展。报告也对下一阶段党总支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求严把入口关,扩大学生党员发展“蓄水池”;要求加强价值引导,开展有意思和有意义的“五维育德”工作;希望运用新媒体平台,激发党员主动性和积极性;希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共复旦大学药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五次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45人,实到135人。实到人数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会议表决同意通过了9名候选人名单、1名总监票人和2名监票人以及4名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药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列):王宁宁、何心莹、库德莱迪·库尔班、陈依婷、郁颖佳、徐旭、彭城。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朱研  摄影:陈纪安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